南阳旅游线路怎么安排?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去南阳旅游,怎么安排旅游线路好?南阳精华一日游、南阳**二日游……下面小编详细介绍南阳旅游线路行程安排。

南阳精华一日游

参观西峡恐龙遗迹园,内乡县衙,桐柏山,感受南阳**特色。

DAY1西峡恐龙遗迹园→内乡县衙→桐柏山

一大早就开始西峡恐龙遗迹园的考古吧,各种化石鳞次栉比。如果您对考古不太有兴趣,那就加快脚步去内乡县感受“一座内乡衙,半部官文化”。中午在内乡县就餐。之后,会有一段约2小时的车程,下午将会来到《西游记》花果山水帘洞的诞生之处,吴承恩在桐柏山任职时创作出的《西游记》便是以此处为模版的。晚上回南阳市区品味南阳美食。

餐饮:

中午在内乡县就餐,县城的风味小吃定会让你满意。晚上在南阳市区好好饱餐一顿,将南阳美食品尝一遍。

南阳**二日游

线路特色:赏自然风光,品南阳古韵

线路设计:

**西峡恐龙遗迹园→鹳河漂流

D2内乡县衙→宝天曼国家地质公园

线路指导:

**:早上从南阳汽车站坐开往镇平的汽车先来到恐龙遗迹园,看一下恐龙化石和博物馆,然后吃午饭。午饭后来到鹳河漂流,这里的漂流要到下午1点才可以进行,正好赶上不用浪费时间,漂流完还可以洗个热水澡,非常人性化,之后返回南阳或者西峡县的宾馆休息。

D2:第二天一早坐车先到内乡县,内乡县衙位于内乡县城东大街北侧,整个景区不大,*多停留一个小时。下之后来到南阳**的4A景区宝天曼参观,在这里解决午饭,整个下午的时光都可以在青山绿水中度过,想充分体验这里的景致则需要整整**的时间,但是对于大部分游客来说,傍晚就可以坐车回南阳结束整个行程了。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