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南阳_去南阳怎么走?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去南阳?去南阳怎么走?南阳交通便利。去南阳可以选择飞机或*车出行。南阳市内多为公交,出租车较少。

怎么去南阳

飞机

南阳姜营机场位于南阳市正东15公里处的宛城区姜营地段。目前南阳机场开通了往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四大城市的航班,其中往北京的航班中途会在郑州停靠。

机场问讯电话:0377-63801345

【机场周边交通】

1、南阳机场有到汽车站、*车站的大巴,50分钟左右,*晚一班9点半。

2、打的的话需要30块*左右到市区。当地出租车数量较少,打车比较麻烦。

3、在机场还有11路公交

路线:建设西路 - 工业路 - 新华路 - 人民路 - 滨河路 - 白河桥 - 长江路 - 溧源路 - 老唐方路 - 姜营机场。

*车

宁(南京)西(西安)铁路在南阳与焦柳铁路交汇。

南阳*车站和汽车站只相距100米,坐*车到南阳之后到周边景区换汽车非常方便。

南阳*车站:

*车站问讯电话:0377-63085555

到达方式:可乘1路, 2路, 3路, 4路, 5路, 6路等公交车到达。

客车

南阳汽车站全日发车时间4:30——24:00。

南阳汽车站

地址:*车站广场向南100米路左。

电话:0377-63131661

到达方式:可乘1路, 2路, 3路, 4路, 5路, 6路, 7路公交车到达。

南阳当地交通

公交

南阳市内有多条公交线路方便出行,一般为无人售票,票价1元,持公交卡可打85折。

出租车

南阳出租车起步价为5元3公里,超过3公里,1公里1元。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