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天界山景区好玩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回龙天界山景区位于辉县市上八里西北部的太行山深处,景区包括红色景观、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等上百处。回龙大峡谷形若*盆,貌比苍龙。景区内,一落千丈的红岩绝壁,绵延无际可谓鬼斧神工。青山、碧水、白云、蓝天与古树、林荫、山风、民宅相映成趣,组成*领太行**的奇特佳境。

天界山景区是国家森林公园、地质公园、国家太行猕猴保护区、***红色旅游景点,规划开发面积43平方公里,南距河南·新乡65公里,距省会郑州130公里。景区分为太行亲水新**——龙吟峡、360度看太行——云峰画廊、祈福问道**铁顶——老爷顶、休闲度假胜地——张沟、太行圣境——十字岭五部分,境内景观集聚奇、雄、绝、特、怪于一体,典型代表了南太行风光特色。境内九峰竞秀峰岳形胜、沟壑纵横千姿百态、太行山障百里横亘、红岩峡谷千尺跌崖、亲水乐园瀑飞溪喧、太行云海佳境升腾…,一幅幅如诗如画的卷轴鬼斧神工、震撼人心。

景区资讯

景区开放时间:07:30—17:30

景区地址:河南省辉县市上八里西北部25公里处的太行深山处

免票人群:凭国家规定的景区免票证件(军官证、记者证、老年证等)、九月十日教师节教师免费、每年农历三月初三、九月初九所有游客免门票。

优惠政策:身高1.2-1.4米儿童、学生凭学生证、60-70周岁老人凭证享受半价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