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味精公司怎么样?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是***确定的 520 家**企业之一,被农业部等 8 部委认定为****批农业产业化**企业,现有资产总额45.44亿多元,职工10959人。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于 1998 年 8 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自上市以来,以“服务人类的生活和健康”为己任,紧紧围绕粮食深加工做文章,目前已成为我国*大的味精和谷朊粉生产与出口基地,主导产品开发了年产 30 万吨味精、 30 万吨等级面粉、 4 万吨谷朊粉、 5 万吨葡萄糖、 20 万吨饲料、 20 万吨复合肥生产能力,年转化小麦近 100 万吨。有利于*大限度地抵御市场风险、提高企业综合效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上**用小麦做原料的味精生产企业,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日本生物发酵技术和精制工艺,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扩大生产规模,在中国味精行业**获得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家通过 HACCP 体系认证。莲花味精被****战略推进委员会审定为*批“****”。“莲花”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已形成 10 大类 30 多个品种,市场发展迅速。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多年积累的质量优势、技术优势、规模优势、市场优势和地处中国小麦主产区的资源优势,积极实施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战略,正在努力打造中国小麦深加工**企业和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大步向世界强势企业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