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食品公司欢迎你的到来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的速冻食品生产基地。****颗速冻汤圆,**只速冻粽子都出自三全。公司目前在郑州、广州、成都、苏州等地建有生产基地,拥有几十条现代化的速冻及常温生产线、几万吨低温冷库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公司产品目前已经达到400个品种。

在同行业中*早通过中*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系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证,建立里HACCP质量控制体系。在国家质量监督机构历次抽查中,产品抽检合格率达到100%,被授予“国家免检产品”、“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和“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奖”等荣誉称号,成为速冻食品行业生产标准的制定者和速冻食品行业物流标准的主要参与者。

三全公司设有行业内**一家***企业技术中心,拥有行业**一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三全”品牌被****研究院认定为速冻食品行业的标志性品牌,是速冻食品行业内**一家既获得“中国****”又取得“****产品”称号的企业。三全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0%以上,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北美、澳洲、欧洲和亚洲等一些国家也成为三全重点的目标市场。

在三全的发展过程中,安置里大量农村剩余劳动力和城市下岗工人,带动了相关产业几十万人增收,是速冻食品行业首家被国家农业部、财政部、国家税收总局等九部委联合认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还被国家税务总局认定为“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和“中国食品制造行业纳税百强”,三全的发展经验得到了0和社会的肯定,成为走和谐发展道路的典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