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化公司怎么样?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煤业化工集团中原大化公司(原河南省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具有当代世界先进技术水平和生产装置,集工、科、贸于一体的国有大型现代化化工企业。它位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旅游城市——河南省濮阳市,环境优美,交通便捷。

中原大化公司下属十三个分厂、六家子公司,控股三家中外合资企业(河南豫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河南豫华化工有限公司、河南宇星三聚氰胺有限公司)。

中原大化每年可生产38万吨合成氨、75万吨尿素、40万吨尿基复合肥 、6万吨三聚氰胺、3万吨双氧水、6千吨工业循环水处理剂、2000万条编织袋及塑料制品;投资25.9亿元的煤化工项目(一期)年产50万吨甲醇工程已于2008年5月25日建成投产。中原大化煤化工项目50万吨甲醇工程,**了国内同类型、同规模甲醇工程建设工期*短、设备国产化率*高、投资*省、资源综合利用*优的新纪录。此外,与日本井上公司合资兴建的年产10万立方米三聚氰胺泡绵项目也已进入试生产阶段,该项目不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而且其生产技术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必将带动国内吸声隔热保温材料的生产。

截止目前,中原大化已拥有总资产38亿元,各类技术专业人员1000余人。企业自1990年5月建成投产以来,始终坚持外抓市场,内抓管理,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化工百强企业”、“全国肥料制造行业效益**企业”、“全国化工文明单位”、“中国企业*佳形象****”、“河南省**企业”、“管理**企业”等荣誉称号。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原”牌和“中原大化”牌系列产品被评为“****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原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产品远销亚、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