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面业公司介绍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博大面业有限公司自2001年6月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为基石、创新为源泉、品质为生命、服务为**”的经营理念,通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坚持走现代化民营企业发展之路,逐步建立和完善了现代化管理体系,拥有**的管理核心团队,稳步做强,与客户、员工、社会共进步。

诚 信

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我们企业的精神,也是我们博大人做人的准则。多年来我们公司一直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坚信“金杯、银杯不如大众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大众的夸奖”,公司于2006年获得“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且于2007年7月获得第四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创 新

博大人以市场要求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和品牌营销战略,目前已形成挂面、面粉、异形面三大品类产品,其中博大挂面有29个系列300多个品种,博大面粉有7个系列39个品种,异形面有6个系列21个品种。目前,博大产品拥有****30余项。公司建立有郑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为企业产品升级、功能改造和新产品研发提供了科技创新平台。中心下设科技项目部、研发中心、中心试验室、成果转化部、产品质量控制中心5个职能部门,配备了国内先进的检测仪器和科研设备,中心与河南农业大学、农科所、社科院工业研究所等大专院校建立有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为企业的科技创新提供了技术支撑。同时,为了进一步拓宽信息采集和交流渠道,引进了ERP管理系统,已逐步建立了数字、信息化、电子商务平台。2006年度,公司获得了“郑州市信息化**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品 质

博大面业始终坚持“健康、营养、品质”和“吃出来的品牌”的理念,在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过程中,不断建立和完善企业质量控制点,结合质量管理,严格执行三不制度,即不合格原材料不进入投产,不合格的半成品不流入下道工序,不合格产品不准出厂。公司目前管理体系完善,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三项认证。

公司本着“细配精制,品质**,追求**,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质量标准管理,并全力打造食品安全,产品连续多年被省、市级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放心产品”、“双优产品”、“质量***产品”、“全国挂面产品质量公正**品牌”等荣誉。产品品质优良,质量稳定,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公司的博大挂面产品先后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为“绿色食品”、被****战略委员会评为“****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