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鹭鸵鸟园景点简介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金鹭鸵鸟园成立于1997年12月18日,地处郑州市东开发区东南6公里处,紧临107国道和京珠高速公路,占地面积1420余亩,原是由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为拓展发展空间,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而组建的集鸵鸟养殖为主的特种动物养殖、综合加工、贸易、科研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目前我国*大的鸵鸟养殖基地。

1998年3月29日、4月9日,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投资1000余万元人民币分两架次飞机从纳米比亚购进种用非洲黑鸵鸟240只,建成了拥有国内**的孵化、育雏、饲养、饲料加工、屠宰及良好的生产生活设施,年出栏鸵鸟3000只左右,可向社会各界提供种鸟、商品鸟、各月龄幼鸟及皮、毛、肉、蛋等鸵鸟系列产品,目前总投资达3000万元人民币。1998年6月被中国鸵鸟养殖开发协会确定为“鸵鸟养殖**基地”。

金鹭公司在鸵鸟养殖的基础上,利用鸵鸟群这一*特的景观和鸵鸟较高的观赏价值,开发了生态旅游业,1999年12月被河南省旅游局正式批准为“金鹭鸵鸟游乐园”旅游观光景点, 2000年4月正式对游客开放。走出了一条“以鸵鸟养殖带动旅游开发,以旅游开发带动产品销售”的新路子,园区内先后投资兴建了骑鸟场、赛马场、垂钓中心、河南省**的滑草场、空中索道、人工湖、水上乐园、标准攀岩、休闲小吃街、金鹭度假村、百果园等旅游娱乐项目及配套服务设施,现已成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知名生态旅游景点。

郑州市区游客乘车地点:河医立交桥乘51路公交车直达;银基商贸城乘307公交车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