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九龙峡好玩吗?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九龙峡是中国龙文化的发源地,九龙峡又名“龙宫”,相传,龙是由上龙宫的“龙泉”生出,并生九子,在此居住,***菩萨度化九龙成道升仙。景区内雕有龙的图腾和和中国历代皇帝、名人的龙字书法。是集旅游、观光、科考研究、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游览胜地。我们欢迎四海宾朋前来观光旅游,尽享自然生态妙趣、探寻龙族文化、抒发思古幽情、乐赏龙峡奇景,登“龙门”,饮“龙泉”,骑“龙马”,攀龙扶凤。

浓郁的民俗风情九龙峡万板栗、千亩苹果生态观光区2005年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全国农业旅游**点”。**特色的山村石宅民居、悠久的山乡民俗文化、丰富的农家小吃,可使你领略太行山区的民俗民风,三个民俗度假村,可同时容纳400名游客食宿。龙宫牌核桃、板栗、柿子、苹果等系列绿色干鲜果品产自这里,曾是党的“***”专用果品而闻名全国。

理想的休闲场所 这里山青水秀,气候凉爽宜人,昼夜温差8—10度左右。太行山脊上的松林、草甸、山泉、野趣,可使人们一脚踏两省,尽览晋冀秀美的风光;营地、帐篷、篝*、烧烤,早观日出,夜闻猿鸣,是游客回归自然,享受自然,消夏避暑,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

九龙峡奇丽秀美的自然风光,构成一幅幅雄伟壮丽、奇特迷人的画卷,可谓步移景异,季更景便。春天漫山桃花竟相争艳,可使你领略高山春天的气息;夏日高山飞瀑,泉水潺潺,清幽凉爽;秋来硕果挂满枝头,黄栌、五角枫将大山妆扮的五彩缤纷,让人倍感丰收的喜悦和大山秀美;冬至瑞雪素裹银龙飞舞,百丈悬崖上的冰挂令人惊叹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