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友面粉公司好吗?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邓州市久友面粉有限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紧跟**制粉发展****,引进了具有****水平的拉伸仪、粉质仪、白度计等,为指导面粉生产提供了科学依据。同时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模式,建立了完善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通过了南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ISO9000质量体系认可。

“久友”牌四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的产品,**全国十多个省市区,并相继荣获商业部**产品奖、“南阳名牌产品”、“省重点保护产品”。2002年元月,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放心面”荣誉称号;8月,特精粉、特一粉被国家质检总局认定为“免检产品”,实现了我市国家免检产品零的突破。2003年1月,获得国家首批食品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全省同行业领先水平。

邓州市久友面粉有限公司前身是邓州市面粉厂,始建于1958年,2001年5月改制成股份制企业。现拥有固定资产4025万元,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员工27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8名。拥有两条制粉生产线,年处理小麦8万吨,一条挂面生产线,年产挂面5000吨,年产值7000多万元,销售收入6000万元,利税270万元,是豫西南综合加工能力*大的面粉加工企业。

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紧跟**制粉发展****,投资1000多万元,建成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光辊制粉生产线,实现了从原粮进厂到产成品出库上车的全部机械化。并引进了具有****水平的拉伸仪、粉质仪、白度计等,使面粉品质控制由过去的单凭直观感觉,提高到内在品质的数据化分析,为指导小麦配比特别是专用粉生产提供了科学依据。同时我公司按照ISO9000**质量**模式,建立了完善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通过了南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ISO9000质量体系认可,严格按照GB/T19001标准组织生产。使产品质量稳步提升。“久友”牌四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的产品**南阳及湖北、湖南、四川、重庆、陕西、广东等十多个省市区,并屡获殊荣。继1990年荣获商业部**产品奖后,1998年4月被南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南阳名牌产品”。2000年元月,被河南省技术监督局授予“重点保护产品”,2002年元月,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放心面”荣誉称号,2002年8月,特精粉、特一粉被国家质检总局认定为“免检产品”,实现了我市国家免检产品零的突破,2003年1月,获得国家首批食品生产许可证。企业先后被评为省科技企业、省工业综合经济效益百佳企业、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及南阳市“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并连续十多年保持省粮食系统先进单位称号。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全省同行业领先水平.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