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酒业公司怎么样?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祥龙四五酒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周口市,是河南省酿酒行业**骨干企业,河南省八大名酒生产厂家之一。其前身是创始于1949年河南四五酒厂,在五十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屡获殊荣:1996年被授予河南免检产品、1998年被定为河南省**产品、1999年被认定为河南省**保护产品。2000年四五商标被河南省工商局认定为河南省**商标。2001年再次被省技术监督局认定为河南省**保护产品,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3--2006年两获河南省**产品称号。2005年经河南省人民**香港招商洽谈会推介,香港祥龙投资有限公司在香港与周口市人民**签定投资意向书,后经挂牌拍卖香港祥龙投资公司成功收购并注入*资投产运营,改制为河南祥龙四五酒业有限公司。

经过近两年的产品研发和升级改造,目前我们已经形成了豫商系列、四五老窖系列”、老酒系列等10多个系列,高、中、低档60多个品种。

公司秉承质量至上,客户至上的原则。为提高酒的质量,重金聘请了***工程技术**、*批享受***特殊津贴、***评酒师担任技术骨干的**队伍。2005年9月,在河南省放心白酒评比中,50度四五老窖和46度四五老酒以**的品质在参评的40多家企业的50多个品种中脱颖而出,综合成绩取得**名,获“河南放心白酒称号”。2006年8月28日,“豫商酒”在*届豫商大会答谢晚宴上亮相,成为了豫商大会的唯一指定酒。豫商酒的成功面市,不仅为商界精英人士招待宴请提供尊贵的选择,同时标志着祥龙四五自行研发设高档酒的能力,已经达到了国内顶级水平。2007年5月荣获河南中华老字号称号,2007年8月河南省酒业协会豫酒风格研发基地在公司挂牌成立。2008年9月5日,河南祥龙四五酒业有限公司在新加坡证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河南省*家实现上市的白酒企业,也是我国*个在海外实现上市的白酒酿造企业。祥龙控股成功上市表明我公司的整体实力、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已经成为河南省白酒企业的一支重要力量。

2006年公司出*资冠名赞助河南建业足球队,并聘请华语乐坛*星周华健为四五老酒品牌形象代言人,与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设立“四五老酒●周华健爱心教育基金”。通过一系列的公关活动,使四五老酒这一品牌形象,有了质的飞跃。为重塑“四五”品牌,走向全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祥龙四五酒业有限公司作为周口市**的**支持对象、川汇区**的**保护企业,依靠祥龙控股雄厚的经济实力与具有丰富经验的营销团队,信奉“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追求多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员工满意、客户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的宗旨,营造“阳光开放、仁爱和谐、主动行动、绩效**”的企业文化,追求“扎根本土,雄霸中原,辐射全国”为目标,以全新的形象展示在广大消费者面前。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