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园茶业公司介绍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信阳市金河园茶业有限公司位于信阳市区以南七公里(107国道1049公里处)的东双河镇境内,是一个拥有茶园、有机茶基地、茶叶加工生产线、大型茶叶保鲜库等设施,是浉河区销售量*大的茶叶加工企业。占地面积1369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企业在职职工156人,生产车间16间、包装仓库14间、绿茶保鲜库8间、茉莉花茶仓库4间、绿茶精制加工房10间、办公室18间、职工宿舍10间、门市4间及业务综合楼一栋,总投资概算1288万元。并新建两条生产线:1、精制茶叶加工设备生产线;2、袋泡茶生产线;总投资128.4万元。另征地150亩,投资121.6万元作为苦丁茶基地建设,填补了河南省茶叶品种的空白。我公司产品已**到全国29个省、市、自*区,并由深圳、乌鲁木齐、丹东、绥芬河等窗口销往港、澳、日、韩、朝鲜、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目前我公司累计固定资产加流动资金近3000万元总资产,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截止目前,企业年销售各类干茶50万余斤,年产值近3000万元,市场不断扩大。

我司所在地位于浉河区东双河镇信阳毛尖的主要产区之一,全镇有茶叶面积1万余亩,可年产干茶120余万斤,新厂址沿107国道向南1.5千米处就是信南*大的茶叶集散地东双河茶叶市场,且市场以大宗销售中、低档茶为主,企业的采购成本可大大降低,这势必给当地的茶叶销售带来活力,有利于茶农的茶叶顺利销售,企业和茶农带来互利。

新厂址附近处处可见茶园,且企业在新厂房选址西侧建有150余亩茶叶基地,种植苦丁**“青山绿水”,企业拟新上的生产线中有一条就是精制炒茶生产线,这对信阳茶叶的产品多样化、加工机械化、提高质量,都会起到积极的影响和**作用,同时由企业这个**带动茶农发展茶叶生产,达到企业、茶农双赢的结果。我场为接待广大客商来厂商谈业务,我们又开发了吃、住、品茶一条龙综合0楼一栋。紧临国道的优势,企业加基地的局面,是对信阳毛尖和企业产品*有利的形象宣传。

几年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创出了“浉河”牌八大系列产品。即“浉河”牌保鲜绿茶系列;“浉河”牌礼品系列;“浉河”牌茉莉花茶系列;“浉河”牌雨前精品系列;“浉河”牌易拉罐抽真空系列;“浉河”牌八宝饮品系列;“浉河”牌方便茶系列;“浉河”牌有机茶系列;在2005年又推出了铁观音抽真空的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