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食品公司好吗?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漯河市东方食品有限公司,现位于召陵区,人民路东段(燕山路口)一号,东邻京珠高速、西邻京广铁路、107国道。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本公司占地约十余亩;拥有员工100人。本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三年;在漯河食品行业中占有显著地位。先后被有关部门授予“讲道德无假货企业”、“名优食品”“诚信**单位”“河南省**商标”等殊荣。

本公司先后开发的产品有::“爱民牌”雪米饼、雪花米饼、海鲜饼、米酥棒、麦脆鸡、麦烧、果豆;等系列膨化食品,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产品质量优良;拥有国内膨化食品行业*先进的生产工艺与设备,公司不断引进国内外食品行业中的先进技术,吸收成功经验,形成*具特色的**产品。目前公司生产的:“雪米饼、雪花米饼、海鲜饼、米酥棒、麦脆鸡、麦烧、果豆”;供不应求,公司在与客户的业务合作中,我们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原则,深得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公司将以严格的检验标准、科学的管理体系、完善的销售系统,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我们愿与您有真诚的合作,热烈欢迎社会各界朋友的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