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面业公司怎么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天香面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元月,企业类型为有限公司,前身是粮食局**温县面粉厂,创建于1956年7月。公司位于温县人民大街40号,南倚连霍高速,北接焦温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面积63300平方米,资产总额1.6亿元,目前公司拥有等级粉生产线一条年产9万吨,专用粉生产线一条年产15万吨,挂面生产线四条,年产挂面3万吨,现代化馒头生产线一条,日产各类馒头5万个。公司现有职工300多人,其中具有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86人,主要产品为"麦乡"牌系列小麦粉及副产品、"香喷喷"挂面系列及天香馒头.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科技进步”为动力,质量理念是“产品等于人品,质量就是生命”。2005年8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麦乡”系列小麦粉、“香喷喷”系列挂面以内置品质优良、色泽纯正、口感香甜、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等特点深受消费者青睐。目前“麦乡”系列小麦粉主要品种有:高筋粉、特精粉、特一粉、馒头粉、特二粉、标准粉。“香喷喷”系列挂面主要有:精制挂面、蛋清挂面、手擀面、金丝鸡蛋面、营养**面、荞麦面、绿豆面等各具特色的花色品种。山西、陕西、四川、广西、宁夏、湖南、湖北、甘肃、大理、深圳、上海、长春、乌鲁木齐、兰州、重庆、成都、武汉、太原、昆明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天香”馒头主要有:花卷、糖角、豆沙包、小米面馒头、黑米面馒头、巧克力馒头等十多个花色品种。随着“麦乡”小麦粉、“香喷喷”挂面在全国叫响,公司产品先后获得了“河南省**产品”、“河南省知名商品”、“河南省放心面粉**精品”、“河南省**产品”、“河南省免检产品”,企业被评为“河南省质量管理****”、“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省粮油科技****”,同时被河南省人民**确定为“全省粮食加工转换**扶持单位”、“农业产业化省****企业”。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对面粉品质及面值品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公司将继续本着“一切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进取、务实创新”为企业精神,加强产品的科技含量,向社会提供更加**的产品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