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电气公司值得去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一方电气有限公司是生产经营电线电缆,同时开发生产电力系统检测仪器仪表的高***企业。公司地处郑州市高***开发区,北临连霍高速,东临107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3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80多人,**工程师16人,拥有固定资产3000多万元。公司具有先进、完善的生产线19条,检测设备齐全,技术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年产值达1.5-2亿元。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0.6/1k塑料绝缘电力电缆、8.7/15kv交联聚乙烯绝缘控制电缆、铝绞线、钢芯铝绞线及阻燃型、耐*型、**型等特种型号电缆和300/500v、450/750v各类布电线、防老化线、地理线、集束平行架空绝缘电缆等10多个品种5000多种规格。同时开发研制电力系统检测仪器仪表,先后开发出《jc-is绝缘工具绝缘性能自动测试装置》、《agsl-iii型电力安全工器具力学性能实验机》、《gbw110-500kv超高压带电显示闭锁装置》、《g2000gis局放超高频在线检测定位仪》等检测设备。产品广泛用于省内外各大电厂、各级电力公司及历次城、农网改造中,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欢迎。

公司以人为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的经营宗旨,积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取得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电线电缆获得中国强制性“3c”认证和生产许可证。产品质量实行了程序化、科学化管理。由河南省产品监督检验所、郑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承检,并由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质量责任

郑州一方电气有限公司立足河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致力于生产安全、高质的“一方”牌产品,并竭诚为顾客提供**和诚挚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