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首饰行公司,获赞无穷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金星*饰行有限公司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总部设在郑州的大型珠宝*饰企业。目前他拥有三家子公司(上海、深圳、香港),多家自营专卖店和自营专柜。主要经营:***饰、铂金*饰、钯金*饰、K金*饰、纯银*饰、金银浮雕字画、翡翠、钻石、千足金条、金砖、千足电铸摆件等三万多个花色品种。

金星*饰行起点高、规模大、信誉好、售后服务完善,他既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也赢得了全国各***饰厂商的信赖。在河南较早代理了中国驰名商标上海“老庙”、“老凤祥”*饰,全国最大的*饰企业浙江“明”牌*饰,国际**钻石连锁机构“金伯利”钻石,在中国大陆独家代理世界**品牌“维纳斯”钻石、中国珠宝*饰业驰名品牌“金星珠宝”,其加盟连锁店已遍布全国许多省区。同时还是金九福钻石、湖北金兰*饰、深圳隆进、百泰、翠绿、福麒、龙嘉、星光达、吉盟等*饰的特约经销商。金星*饰行以经销品牌*饰、高中档*饰为主,是驰名的品牌*饰经销商。

金星*饰行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始终坚持至诚至信、创名品名牌,引领新潮时尚,创永恒魅力的理念,倾力弘扬*饰文化。其饰品高雅华贵,使女士活色生辉,热情洋溢,使男士信心倍增,奔向事业的巅峰。金星*饰不仅是时尚女性的宠儿,成功男士的标志,更是那些要铭记一生浪漫与幸福的新婚佳偶的*选饰品。

金星*饰行高质量的*饰、高水平的服务,在业内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在社会上赢得了一致好评。金星*饰行是中国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香港《中华珠宝》副理事长单位,多次荣获省、市级“诚信先进示范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钻石*饰行业质量服务示范企业”,被河南省宝玉石协会授予“诚信卖场”,被中国宝玉石协会授予“中国珠宝*饰业优秀企业”,被《人民日报》列为第三届《全国诚信单位光荣榜》上榜单位,还被中国质量促进会确认为“质量诚信消费者(用户)信得过单位”,“AAA级质量诚信单位”,2003年元月被授予河南省贯彻实施“诚信经营”先进单位,“金星珠宝”被评为“河南省**品牌”,被中国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评为“中国珠宝*饰业驰名品牌”,2006年4月被亚洲珠宝联合会和国际名牌协会授予“亚洲珠宝百强名牌企业”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