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纸业集团介绍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新亚纸业集团是集制浆造纸、热电联产、医药化工、物流商贸、机械制造、林基地开发、环保综合*理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是河南省造纸行业**企业,省百户**企业,省循环经济试点企业,2008年度中国造纸协会统计公布的入围全国造纸行业二**企业,中国企业改革**单位,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试验基地。

集团拥有总资产25亿元,年造纸能力80万吨,产品分文化用纸、包装用纸、生活用纸三大系列,主要品种有涂布白卡纸、胶版印刷纸、静电复印纸、电脑打印纸、招贴纸、有光纸、**瓦楞纸纸、**生活纸等,品种齐全,规格多样。“新亚”、“新辉煌”、“新锦秀”系列品牌荣获河南省**驰名品牌、**商标。子公司河南康威药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二大诺氟沙星原粉生产基地,产品出口**世界各地。

集团拥有**技术研发中心,坚持产学研结合,在制浆造纸工艺、资源循环利用、环保综合*理等领域取得30余项科技成果,其中麦草半化学浆黑液碱回收技术荣获全国节能减排技术二等浆。集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认定为中国质量管理达标企业、中国****信用等级企业、科技新星工程试点企业。

集团重视环保工作,成绩斐然。近几年来,集团累计投入4亿多元建设了国内单个*大的500吨碱回收、13.5万立方中段水处理、10000立方高浓厌氧、6万吨废水深度处理以及北方湿地等环保*理系统以及300吨无害化垃圾焚烧炉、3.4万吨轻质碳酸钙、10万吨有机复合肥等循环经济工程。不仅排水COD指标远优于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排放标准,而且通过中水回用,包装用纸生产实现了零排放;造纸二次污染物变废为宝,节源了资源,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河南省环保厅认定新亚为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称赞新亚是带头执行环保排放新标准的典型模范企业。

面对造纸行业市场国际化、设备现代化、市场多元化的发展格局,集团确定了林纸一体化发展路线,加快了产业结构调整步伐。2004年,新亚启动速生杨林基地项目,规划在方圆300公里内建设30万亩速生杨林基地。2005年投资6亿元建设了**办公用纸2640生产线两条,实现了文化用纸产品的升级换代;投资12亿元,引进国际顶尖工艺和设备,建设了12万吨APMP杨木化机浆25万吨涂布白卡纸生产线,该生产线采用QCS、DCS自动控制系统,产品档次高、质量优,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烟酒等行业的**包装和彩色印刷行业。2008年,集团又建设了文化用纸3520、3150生产线各一条,低定量**瓦楞纸3200生产线两条,期今,企业产品几乎含盖所有纸种。

按照集团发展规划,到2015年,企业将新增120万吨的生产规模,企业年造纸能力将突破200万吨,销售收入100亿元,利税20亿元,进入全国造纸行业前10强,规模效益再攀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