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雄峰科技企业介绍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雄峰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成立于2002年,中国饲料行业知名大型专业预混料制造企业,是河南省*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的企业。雄峰企业以河南雄峰科技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下属河北新雄峰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维多利饲料有限公司、河南雄峰斯格种猪有限公司、西华利友畜牧有限公司。

河南雄峰科技有限公司以“猪料**、猪场管家”为战略定位,是中国饲料****家专业从事猪用预混料生产的企业,畜牧饲料行业“猪场管家”概念的***与实践的***,中国饲料行业“雄峰模式”的**者。

雄峰企业以“励志成为*擅长养猪的专业化饲料企业”为愿景,坚守“成长与成功的伙伴”的核心价值观,以“品格**、智慧**”为企业精神,以“团结务实、严谨创新”为企业工作作风,恪守“企业以服务为本、员工靠服务立业”的服务理念,以顾客利益为关注焦点,全力打造与合作伙伴的互动多赢,赢得伙伴的高度赞誉。

为贯彻“企业以服务为本、员工靠服务立业”的服务理念和“以顾客利益为关注焦点”的管理原则,企业建立了“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形成一张*大的立体服务网络,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合作方案和系统的问题解决方案。为提高服务质量,企业配备了交通服务车四十余台,笔记本电脑近二百部,多媒体投影仪数台,服务覆盖河南、安徽、河北、山西、湖北、广西、江苏等近十个省市。雄峰企业所实施的“1+1”养殖场针对0模式、“双能型营销服务”战略,被行业称颂为*具特色的“雄峰模式”。

雄峰企业注册品牌有:“雄峰”、“一峰”、“凌峰”、“健力素”,其中,“一峰”牌预混料被评为“中国饲料行业***产品”、“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免检产品”、“河南省优质产品”、等荣誉称号。“一峰”包含1%、1.5%、4%、5%、6%、10%、12%、25%等系列产品,其中以4%系列猪用预混料为拳头产品,销售区域涵盖河南、河北、山东、山西、陕西、安徽、湖北、江西、广西、江苏、云南等十余个省市,成为行业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产品。

“浮舟横沧海,立马笑昆仑”。豪情万丈的雄峰人,愿与中国民族饲料工业全体同仁一起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树民族饲料工业大旗,共攀时代新的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