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成套电器公司好吗?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万泰成套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其前身是原信阳市开关厂,是原国家电力部、机械部**生产成套开关设备和电器元件的骨干企业,公司现已分别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CCC强制性产品认证。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熟练,作风过硬,素质**的年青、精干队伍;专业技术人员56人,**职称专业人员12人,具备了承担技术、服务、生产和管理的能力。

公司座落于河南省信阳市南湾风景区,前临浉河,背靠贤山,周围景色宜人,厂区环境优美。工厂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固定资产3000多万元,年生产能力达8000万元。

公司配置:二条高、低开关柜框生产线:数控剪板机、数控折弯机、数控冲床及其它机械加工设备50多套,**满足了生产需要。检测设备主要有:高低工频耐压试验台:高低压成套设备综合试验台:回路电阻测试仪;熔断器特性试验台;断路器瞬间试验台;断路器延时试验台;互感器校验仪等。为进、出厂产品提供了完善的检测手段和可靠的质量**。

公司坚持“科技为先,质量兴业”的宗旨,先后与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天津电气传动所,机械部设计院,电力科学设计院,西安森源公司等国家科研单位建立了密切的技术合作。技术不断更新换代,出厂产品质量稳定,赢得了国家管理部门、社会、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成套开关设备在1990年取得了原国家机械部、电力部生产秩序和产品质量整顿合格证;低压产品系列和高压产品系列在1999年和2003年分别被国家经贸委列为全国城乡电网改造的**产品;所有产品历年来在国家技术监督局产品抽检中全部合格,2003年被评为河南省免检产品,2005年被评为河南省**产品。近年来,为国家一些大型发电厂、变电站、石化、铁路、城乡电网、高层建筑以及我国一些援外工程,提供了一批又一批**可靠的产品,深受用户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