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旅游攻略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清明上河图》是北宋宣和年间翰林张择端以东京开封为背景所创作的*幅长卷画作,它描绘了汴河漕运的繁荣景象,真实而清晰地反映了北宋都城的社会风貌,而清明上河园正是以这幅画为蓝本建造的以宋代民俗风情为主题的大型公园。

此外,园内还有根据宋代历史故事编排的文艺节目、宋代婚礼习俗表演及“东京梦华魂”大型晚会,尤其是“东京梦华魂”,它将宋代东京的服饰、音乐、舞蹈等融为一体,是游园活动的**,不容错过。值得一提的是清明上河园每天早上九点还会举行开园仪式,场面隆重宏大,令人期待。

景点旅游提示

门票:60元/人

到达方式:1、15、20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开放时间:09:00-22:00

饮食:秀野园、特色饮食街、孙羊正店提供各种风味小吃、烧烤及正餐大菜。

住宿:园内有按**宾馆修建的驿站,可提供住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