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山西中秋节去哪玩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2014年山西中秋节去哪玩,不少有经验的朋友就七嘴八舌起来。说是中秋到山西,一定记得去看看壶口瀑布,那气势是惊人的壮观。当然还有许多的景点也很吸引人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先看看2014年山西中秋节去哪玩呢?

就先到朋友们**的壶口瀑布吧。

壶口瀑布,是黄河上**的黄色大瀑布,也是中国的第二大瀑布,号称“黄河奇观”,其奔腾汹涌的气势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

壶口瀑布东濒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壶口镇,西临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壶口乡。距太原大约5、6个小时车程;距西安大约2个多小时车程。1988年被确定为中国****风景名胜区,1991年被评为“中国旅游胜地四**”,2002年,晋升为国家地质公园。

绵山。

亦名绵上,又称介山,在介休城东南20公里处,山势陡峭,多悬崖绝壁,苍松翠柏,自然景色非常优美,是**风景名胜区。绵山的景观很多,*高海拔2566.6米。有白云庵、光岩寺、云中寺、地藏殿、世姑庙、龙王庙、柏龙、说法台、棋盘石、五龙墓、舍身崖等。看着这众多的景点,2014年山西中秋节去哪玩中有它不为过吧。还有直径1米的铁锅水,水从崖壁流入,满而不溢,掬而饮之,味甚甘甜,叫做“一锅泉”。

朋友,看着上面介绍的这些2014年山西中秋节去哪玩,你喜欢吗?若是喜欢,那么中秋来山西时,不妨到这些地方来看看,赏赏美景,让中秋节日多一番别样的滋味。>>2014年山西省行政区划

标签: 中秋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