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去哪玩好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当你发现了这样一个美景的地方:它是白云深处那副宋词的索引,宋词的韵律短短长长,演绎冬夏春秋;它是那部元曲的雅集,元曲的情景意象舒展在流水里,流水将落花带走;它是那份唐诗的狂野,唐诗的**名句镌刻在斜风细雨里!当我们看到这些优美的词句形容的美景地点,你知道这是那里的美景吗?是九寨沟啦。这样,中秋小长假去哪玩好,该来这里吧。

好,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秋小长假去哪玩好选择九寨沟的原因吧,看看它为什么如此吸引人呢?

九寨沟的景点荟萃

高峰、彩林、翠海、叠瀑……九寨沟的美丽让见过它的人们无不啧啧赞叹。沟内串珠式的分布着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海子,水色各异,涟漪多彩,晨曦或夕阳下,海中之倒影,更加明净真切,步移景异,妙趣无限。

九寨沟里多的是神奇诡秘的海子、多姿多彩的滩流、气势雄伟的瀑布。在这里,被誉为九寨沟缩影的树正沟、九寨精华的日则沟、层峦叠嶂的则查洼沟以及充满藏家风情的扎如沟四条风景线,成就了九寨*一无二的绝美景致。看着这些,中秋小长假去哪玩好是这里,不为过吧。

九寨沟游玩贴士

九寨沟,海子掩映在苍翠欲滴的浓荫之中,去五彩池赏花,去诺日朗观瀑布,这样美景的意境,中秋小长假去哪玩好,选择了九寨沟,不失为好的选择。

朋友,当我们看完了上面所说的中秋小长假去哪玩好,你心动了吧。我们真是体会到了九寨归来不看水,这里的溪河湖瀑飞动与静谧结合,一步一色,变幻无穷,美丽到让人失语的地步。那么,今年的中秋小长假,就让我们与它相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