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秋赏月好去处有哪些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每每说到中秋佳节,赏月团圆就会涌上我们的心头。那么,在深圳这个美丽的城市,哪里才是你心中*佳的赏月地呢?为了让你能找到深圳中秋赏月好去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寻找深圳中秋赏月好去处有哪些吧。

市民广场

市民广场位于市民中心与深南路之间,是深圳市*重要的城市广场。广场利用大量绿地来美化环境,草皮种植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高大的乔木按照“绿色的云”的意象形成了一种坡地树海的绿化形态。在绿地与广场中轴线之间,有两个大型的生态集水洼地,里面生长着荷花等植物。广场东西两侧各竖立着三个晶莹剔透的光塔,塔高为25米,可在夜间照明。整个广场的照明亮度可以根据不同的节假日进行不同的变换,是深圳市民欢度中秋,举家赏月的好去处。

在这里过中秋,可以是一家老小,可以是同事朋友,可以是情侣对对,大家在一块块草地上围坐起来,或观看绚丽多彩的灯饰,或品尝甜美的月饼,或欣赏明亮的月亮。小孩可以在这里玩耍,老人可以在这里聊家长,同事可以在这里倾诉烦恼,情侣可以在这里互表爱意。深圳中秋赏月好去处一定得有它哟。

仙湖植物园

位于市东郊莲塘,东依巍峨壮美的梧桐山,西临风光旖旎的东湖水库。因其内有“仙湖”,故名仙湖植物园。仙湖植物园山青水秀,谷深林幽,金色琉璃瓦园林建筑点缀其间,更显格外迷人。

全园主要分庙区、湖区和天上人间三大景区。弘法寺内,终日香烟燎绕,庄严肃穆如天国。逍遥谷中,林深蔽日,溪水如歌,曲径通幽。天上人间地阔草绿,湖边更可赏月烧烤,是深圳中秋赏月好去处。

园内还有登山道直通梧桐山顶,有兴趣的话,你还可以慢慢登上山,月色下的罗湖区尽收眼底。

海上世界

海上世界广场位于深圳蛇口,广场为南洋园林风格,东侧有大型海洋生物群雕,西侧通向海滨浴场。这里被喻为是深圳酒吧文化的发源之地,圈内人士称之为是深圳的“兰桂坊”。

中秋之夜,海上世界化身为热闹的海洋。带上月饼蜡烛烟花,把布单子铺在草地上,一家人围坐起来,小孩玩耍,老人聊天,齐享天伦之乐,好一番其乐融融的景象。

朋友,看着上面这些中秋赏月图,你觉得深圳中秋赏月好去处如何?中秋赏月,这是一个欢庆的场合,大家团聚在一起享受着这个温馨的时刻。希望你和家人朋友在赏月时能感受到明月带给的那份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