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福建中秋节旅游好去处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若打算今年的中秋到福建旅游,你肯定很关心2014年福建中秋节旅游好去处吧。福建这里美景太多,如果早计划,有所选择,可以既节省时间,又节省精力,可以欣赏到福建*美丽的风光。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寻找2014年福建中秋节旅游好去处有哪些。

下面我们选择福建的代表景点,来告诉朋友2014年福建中秋节旅游好去处吧。

*先要去厦门。

来到厦门,才知道什么是好生活:悠闲,手工,小吃,放慢脚步,感受慢节奏的厦门,感受慢节奏中的浪漫。在环岛路骑车不会觉得累,因为美丽的景色足以让你忘记一切。厦门大学是全国*美的学府,没有之一。在这里,学术融于如画的风景中,学习,也是享受。乘船驶向蔚蓝的大海,环绕金门,海岸边密布的碉堡依然看得炮战的痕迹。暴走鼓浪屿,点一杯招牌奶茶,慵懒的坐进店里享受。夜幕降临,漫步琴岛鼓浪屿,静静地聆听,生活就是这样惬意。

三明

三明地处福建西北部,位于武夷山与戴云山脉之间的闽西北山区,是福建省新兴的工业城市和**的“绿三角”旅游区。*特的历史和地理环境,使得三明市(宁化石壁)成为中国历史上由北向南客家大迁徙的中转站,被誉为“客家的摇篮”。三明历史悠久,名胜颇多,这里有被誉为“****湖山”的泰宁金湖,有被**地理学家徐霞客称作“此处*奇”的永安桃源洞“一线天”,还有犹如“神仙洞府”的将乐玉华洞、宁化天鹅洞群、沙县七仙洞、明溪玉虚洞等。还有许多明代建筑群、石雕群等古迹。看着这些美景,2014年福建中秋节旅游好去处应该有这里吧。

莆田

依山傍水,景致清秀。上午在湄洲岛信步感受妈祖文化,下午去九鲤湖赏湖光山色——**的时间足够感受这个妈祖故里的秀丽。

看到这些2014年福建中秋节旅游好去处**,朋友喜欢吗?若打算今年中秋到福建来看看,那么,不妨记一记这些旅游景点,到时享受这里的椰风、海浪、金色阳光的浪漫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