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秋旅游好去处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北京,那是我们的*都,更是我们欣赏美景和古迹的地方呢。那么,朋友,北京中秋旅游好去处是哪里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看看,看看这些地方你喜欢吗?

下面来说说北京中秋旅游好去处是哪里呢?

北海公园

北海,位于北京城的中心,是一座山青水秀、风景如画的古老园林,有近千年的历史,被誉为"世界上建园*早的皇城御园",是我国现存历史*悠久、保存*完整的**园林之一,是我国古典**园林中集诸多艺术为一体的一颗璀璨明珠。

北海总面积68.2公顷,其中陆地面积29.3公顷,水面面积38.9公顷。全园以琼岛为中心,琼岛又以白塔为主要景观。琼岛的东、西、北麓景观更为别致,湖水中的五龙亭似飘若动,构成了北海又一*特景致。此外,位于北岸的"九龙壁"气势磅礴,为中国仅有的3个九龙壁之一。这样美的公园,北京中秋旅游好去处该有它吧。

颐和园在北京西北部海淀区内,占地二百九十公顷,清末皇室夏季在此坐朝听政,亦有"夏宫"之称,是我国保存*完整、*大的**园林,也是世界上**的游览胜地之一。

颐和园原是帝王的行宫和花园。颐和园主要由昆明湖和万寿山两部分组成。总面积290多公顷。万寿山上依山而建的佛香阁、铜亭,临湖畔建的千米长画廊、昆明湖中的十七孔桥和石舫等都是游人必到的景点。北京中秋旅游好去处是哪里,看看这美景,就是这里了。

也有不少朋友想到香山公园来看看。

香山是一处风景幽雅的地方,其*高点香炉峰海拔557米。峰顶有一*大的岩石,叫乳峰石,形状很像香炉,远远看去和庐山的香炉峰极为相似,人们遂称此山为香山。

朋友,北京的名胜太多了,说到北京中秋旅游好去处是哪里,不只是上面的这些,到时朋友来了,可以自己再寻找喜欢的地方吧。那时,我们再来交流分享游览北京的感受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