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雁荡山中秋节旅游攻略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听说过雁荡山吗?只听名字,就让我们有了好感,因为它的名字充满了诗意和动感。而今年的中秋将到,不只是到它的名字有了兴趣,生活中有不少朋友打算中秋到雁荡山去旅游呢。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寻找2014年雁荡山中秋节旅游有哪些景点呢,看看它的美景真的名副其实吗?

下面,我们来说说2014年雁荡山中秋节旅游**有哪些吧。

雁荡山有北、中、南、西、东五个分区,而平时所指的景区是指北雁荡。这点朋友来时,要多注意的哟。她的七大景区面积逾450平方公里,其中以东南部的灵峰、灵岩、大龙湫*为有名,并称为“雁荡三绝”。

一般游览山体时,我们都希望避免在山上走夜路。但在雁荡,不看看神秘的“灵峰夜景”,好像反而是“亏了”。那么,到时,我们要记得来看看灵峰夜景呢。雁荡山的灵峰夜景,灵岩飞渡是其两大特别景观。因山顶有湖,芦苇茂密,结草为荡,南归秋雁多宿于此,故名雁荡。

好,接下来继续看2014年雁荡山中秋节旅游**。

飞瀑流泉

雁荡山既有山石峰峦之奇特,又有泉瀑流水之灵动。其中之*为举世闻名的大龙湫,瀑高190余米,其气势之磅礴、形态之变幻、胜境之引人令游者叹为观止。此外还有贯穿葫芦谷的中折瀑,舂激如霏的梅雨瀑,一枝分叉的梯云瀑,上开下合的罗带瀑,二泉分流的燕尾瀑,三折三态的含羞瀑等等。看着这些飞瀑流泉,2014年雁荡山中秋节旅游**应该有这些美景吧,再加上诸瀑在日光照射时现出五彩缤纷的霞光,在遇雨得势时则千姿百态,变幻无穷,更是吸引人了。

奇峰异石

雁荡山的峰峦、岩石怪异奇特,其中许多或显拔地凌云之势,或具移步换景之妙,或呈似人似物之状。雁荡山峰石的奇特之处又在于同一景物又因观看时间、角度的不同而变幻万千。

朋友,看着上面的2014年雁荡山中秋节旅游**。你觉得这么美的雁荡山,是不是让你陶醉了。那么,朋友,还等什么呢,中秋时,就来雁荡山吧。与它的美景相约,收获一份好心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