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贵州中秋节旅游推荐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一提到2014年贵州中秋节旅游有哪些好景点呢?今年中秋想到贵州的朋友肯定来了兴致。那么,不妨,让我们一起来讨论分享,看看我们**的2014年贵州中秋节旅游,有多少是你想去的地方?

有荔波、黄果树景区、龙宫、遵义、凯里西江千户苗寨、南江大峡谷、马岭河、双乳峰、织金洞、镇远等等。

贵州好玩的地方太多,上面只是2014年贵州中秋节旅游**一部分,下面让我们看看详细地说明:

黄果树瀑布

中国*大的瀑布。位於贵州省镇宁布依族苗族自*县境内的白水河上。周围岩溶广布,河宽水急,山峦叠嶂,气势雄伟,历来是联结云南、贵州两省的主要通道。现有滇黔公路通过。白水河流经当地时河床断落成九级瀑布,黄果树为其中*大一级。瀑布宽30公尺(夏季可达40公尺)落差66公尺。以水势浩大著称,也是世界**大瀑布之一。2014年贵州中秋节旅游**一定得有这里的。

瀑布对面建有观瀑亭,游人可在亭中观赏汹涌澎湃的河水奔腾直泄犀牛潭。腾起水珠高90多公尺,在附近形成水帘,盛夏到此,暑气全消。瀑布后绝壁上凹成一洞,称水帘洞,洞深20多公尺,洞口常年为瀑布所遮,可在洞内窗口窥见天然水帘胜境。

荔波小七孔

*******级风景名胜区,世界自然遗产。位于贵州省黔南布衣族苗族自*州荔波县西南部,距县城28公里。景区北首有一座建于道光15年的小七孔古桥,景区之名由是得之。

小七孔景区在宽仅1公里、长12公里的狭长幽谷里,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玲珑秀丽,令游客耳目常新,有“超级盆景”的美誉。

再来看看西江千户苗寨。

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它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之地。西江每年的苗年节、吃新节、十三年一次的牯藏节等均名扬四海,西江千户苗寨是一座露天博物馆,展览着一部苗族发展史诗,成为观赏和研究苗族传统文化的大看台

朋友,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2014年贵州中秋节旅游**。你是不是选择好到时要到哪些地方去看看,看来,黄果树瀑布我们是一定会去的,去欣赏欣赏那令人难以忘记的瀑布,让它成为我们一生的*美好的回忆。其他的美景,也要去看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