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旅游推荐景区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秋节旅游**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很多人都在这**协同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一起出去旅游,但是考虑多很多景区都是人满为患,那么都有哪些地方是人比较多,并且景物比较优美的环境呢?下面请跟随我走进2014年中秋节旅游**景区!

2014年中秋节旅游**景区:

广东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区。由于地理条件及历史渊源,这里也是**的华侨之乡。广东省低山丘陵分布广泛,平原仅限河谷及沿海地带,南岭山脉亘于北部边境,地势北高南低。*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丰富的旅游资源。

深圳野生动物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是****家由企业投资兴办的市政项目。建于山青水秀的深圳西丽湖畔,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人民币,于九三年九月二十八日正式开业,从而成为我国**家集动物园、植物园、科普园等多种园艺、观赏功能为一体的亚热带新型园林生态环境风景区;荣获***授予的“中华之*”光荣称号。该园犹如深港都市区里的一颗璀璨的绿色明珠。

放鸡岛海上游乐世界

鸡岛位于北纬21.23度,东经111.00度,横卧在电白县南海洋面,属地博贺港湾口西南部,距博贺上岛码头8海里,是广东东部通向湛江、北部湾必经之岛,岛的*高峰顶端建有照距15海里的太阳能灯塔,指引船舶安全航行。岛上既有自然景观资源,又有人文景观资源。自然景观有:岛景秀丽,石景多姿;沙滩、蚀洞、岩石、林木、阳光、海水,具全。东南部海域面临浩瀚南海,涛声如吼,常年浪击岛岸悬崖峭壁,雄伟坚挺,奇礁怪石遍布:景观形象丰富,势态逼真,唐代至今称奇景观有“南天飞石”“鸡海迥澜”“仙石听涛”“羊礁观日”“鲤鱼吐珠”“群石眠澜”。人文景观;“湾州寻古”“渔火闹汛”“灯耀南海”“群鸟翱翔”“白帆竞逐”“李陈庙祠”及有唐朝宰相李德被贬崖山的“湾州庙”遗址。还有都市斗牛、水族馆、植物标本馆和珊瑚礁观光区。是广东沿海*理想的潜水区和全国*大的垂钓区。

2014年中秋节旅游**景区实在数不胜数,人少而又风景宜人,在这里我只例举了三处,都是国内的比较闻名于耳的城市,其实像类似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是考虑到经济的问题,我就在这边不一一例举了。以后有更好的,我再与大家分享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