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四川中秋节旅游推荐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中秋快到了,目前,有不少朋友打算中秋时到四川看看,打算去四川旅游的朋友,总觉得那里是旅游的天堂,同时还向往四川*辣辣的美食,向往四川让人惊艳的自然风光,向往四川的古蜀文化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2014年四川中秋节旅游**有哪些吧。

先拿四川免费的景点来说吧,就成都,成都市区就有锦里、人民公园、春熙路等。

它的周边地方有洛带古镇、黄龙溪古镇、温江的国色天香等等。

针对上面说到的2014年四川中秋节旅游**,我们来介绍一下黄龙溪古镇。

黄龙溪的古文化旅游景点多如璀璨的珍珠,从景区上可以分为三个以水相连的古景区域,分别核心景区、扩散景区和延伸景区。

黄龙溪的核心景区是以古镇为中心的5平方公里的地区,她以古街、古树、古庙、古堤、古埝、古民居、古码头、古战场、古崖墓和古衙门的“十古”著称。古镇上还拥有的“一街三寺庙”,“三县一衙门”,“千年古树伴古镇”等都叹为全国奇观,古镇镇江寺对面是锦江与鹿溪河的交汇口,锦江水清、鹿溪水褐,可见“黄龙渡清江,真龙内中藏”的景观,泛舟水上,空灵飘逸,吟诗品茗,如梦如歌。

峨眉山,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喜欢这里的朋友,可别忘了2014年四川中秋节旅游时到这里尽情观赏哟。它就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境内,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最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

除了上面的景点,2014年四川中秋节旅游**当然不能少了九寨沟呢。

国家****A级旅游景区。九寨沟特别美丽,它所荣获的“世界自然遗产”美誉的“童话世界”的称号。九寨沟的山水形成于第四纪古冰川时期,海拔在2000—3200之间,现保存着大量第四纪古冰川遗迹。九寨沟的地下水富含大量的碳酸钙质,湖底、湖堤、湖畔水边均可见乳白色碳酸钙形成的结晶体,来自雪山、森林。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看下来,了解了这许多的2014年四川中秋节旅游**。那么,有机会来到四川时,除了去看看四川出名的景点,也不要忘记来看看那些免费的景点哟,再说,看美景,还不用花钱,这是多么划算的事啊!最后,不管什么美景,你喜欢最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