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东中秋节旅游推荐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打算今年中秋时到广东旅游吗?实际上一说到广东,你肯定想到了那个风情万种的广州吧,它是古老而又年轻的都市,铺天盖地的粤语、大街小巷的鲜花、美味的粥品靓汤,让现代化的广州,仍保留着市井气息,漫步街头,各色靓仔靓女定会吸引你的眼球。由广州,我们再想到广东,在这样美好地方,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寻找2014年广东中秋节旅游好去处,自是别有一番滋味的。

那么,2014年广东中秋节旅游**有哪些呢?

越秀公园

位于广州解放北路。越秀山以西汉时南越王赵佗曾在山上建“朝汉台”而得名。建过观音阁,又名观音山。**古迹镇海楼,又名五层楼,楼分五层,高28米,登楼远眺,羊城美景尽收眼底。园内还有古之楚庭和佛山牌坊,古城墙、四方炮台、中山纪念碑、孙中山读书*事处碑、伍廷芳墓、明绍武君臣冢、海员亭、五羊石像、五羊传说雕塑像群、球形水塔、电视塔等。有这么多的地方,2014年广东中秋节旅游好去处得来这里看上一看的。

白云山

白云山被称为“羊城**秀”,是广州的标志之一。海拔三百多米,不过已是广州*高的地方了。山顶可俯瞰广州市全景。再到云台花园游览,还可观赏园中有中外四季名贵花卉。

珠江夜游

这才是2014年广东中秋节旅游好去处呢,夜游,赏了美景,同样因为是夜里看景,更是有了情调。晚上,去海珠广场夜游珠江,坐上游轮,珠江两边美景尽在眼前,广州很多**景点均在夜游的时候看到。珠江是我国四大河流之一,珠江美景可艳美于香港维多利亚港,是广州*具的特色、南国羊城的一大旅游特色,使你尽情领略南国风土人情。

朋友,当你接触过广东,你就会知道深厚的历史积淀,让你体验这里历史文化气氛的同时,也感受到清新的环境。那么,当我们从上面看到了这些2014年广东中秋节旅游好去处,更是让我们感受到广东的别样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