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波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朋友,生活中一提到宁波,我们知道它是我国长江三角洲南部的滨海名城,坐拥舟山群岛、杭州湾、三门湾,与绍兴相比邻。河姆渡遗址、***故乡、天一阁、东*湖、天童寺……尽在这个钟灵毓秀,文化璀璨的旅游名城。这样,若中秋前来这里,*好了解好2014宁波中秋节天气预报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2014宁波中秋节天气预报具体情形吧。

中秋节前**

多云

25℃~30℃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中雨

25℃~30℃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阵雨

25℃~28℃

微风北风

朋友,当我们了解了2014宁波中秋节天气预报,我们来看看它的美景有多少吧。

东*湖

东*湖是西面“谷子湖”、“外湖”和“宁波东*湖”三大块的通称,其间还有师姑山、笠大山、湖里等地标。而东面的“梅湖”现已成为梅湖牧场。湖以山围,秀峰峥嵘,千姿百态,素有“西子风光,太湖气魄”之称。东南雄峙福泉山,西北横亘月波山;东北方则围以龙蜷山和梨花山,前对白云后忱目塔,陶公山巍峨地虎踞其北,百步尖屹立于遇,二灵与霞屿遥对,大慈共隐学相望。来这里欣赏美景时,请不要忘记及时关注好2014宁波中秋节天气预报呢。

溪口

因它是***的故里,多了一大票各有千秋的人文遗迹,还保留着各具联系的历史故事。蒋氏故居丰镐房、蒋母墓道、别墅、书房……这里的山水也不愧养育灵杰,雪窦山的秋日银杏迷煞人也。这里自古代即已形成“溪口十景”,即奎阁凌霄、武潴浪暖、平沙芳草、碧潭观鱼、松林晓莺、溪船夜棹、锦溪秋月、雪峰晚照、屏山雪霁、南园早梅。特别是西北的雪窦山,名胜古迹众多,为浙东**旅游胜地,汉代即有人以“海上蓬莱,陆上天台”来赞美它。

知道了2014宁波中秋节天气预报,也了解了不少的旅游景点,那么,中秋时,当我们选择了以旅游的方式度假,愿朋友们走出自己的空间,来与广阔的宁波大自然相约。不过,目前来看,中秋时宁波有雨,要注意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