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嘉兴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嘉兴,生活中,不少爱好的旅游的朋友,知道它地处我国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平原,当*塘江与东海之会,揽江、海、湖之形胜,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嘉兴水乡泽国,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是我国**旅游城市。那么,朋友你中秋来这里旅游吗?得需要了解好2014嘉兴中秋节天气预测,好方便中秋时的出行。

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嘉兴中秋节天气预测具体情形:

中秋节前**

阵雨

24℃~28℃

3-4级东风

中秋节当天

中雨

23℃~27℃

4-5级东北风

中秋节后**

阵雨

24℃~28℃

3-4级北风

当我们从上面了解了2014嘉兴中秋节天气预测,再来看看它的景点有多少吧。

乌镇

地处位于桐乡市北郊,是一座有着一千三百多年建镇史的古镇。这里有着典型的小桥、流水,还有大片雅致的江南民居建筑,更有着丰富的美食特产和悠闲的生活节奏,是感受江南水乡风情的*选之地。乌镇现有东栅和西栅两大景区。来时,请及时关注好2014嘉兴中秋节天气预测。你可以在西栅的石板路上闲逛**,可尝尝臭豆腐、定胜糕、姑嫂饼等当地小吃,或是参观昭明书院、老邮局等人文旧址,也可去看看叙昌酱园、水上戏台,去茶馆坐坐。当然更少不了坐上摇橹船细细品味小镇。

南湖

是浙江三大名湖之一,因位于嘉兴城南而得名。南湖原名滮湖、陆渭池、马场湖。南湖分为东、西两湖,形似鸳鸯交颈,古时湖中常有鸳鸯栖息,因此又名鸳鸯湖。南湖不仅以秀丽的风光享有盛名,而且还因*******次全国****在这里胜利闭幕而备受世人瞩目,成为我国近代史上重要的革命纪念地。

朋友,我们知道了这里美景众多,有革命圣地南湖、“****潮”海宁*江潮、“一片真山水”海盐南北湖、东南沿海“北戴河”平湖九龙山海滨浴场、江南水乡古镇嘉善西塘和桐乡乌镇等。那么,朋友,就请中秋来这里欣赏一下吧。不过,从上面我们知道了2014嘉兴中秋节天气预测,目前看来中秋时嘉兴有雨,请带好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