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芜湖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芜湖,我们知道是江南美景众多的好地方呢。这样,若朋友想到芜湖去看看,你定是很关心2014芜湖中秋节天气预测。这样,可以更方便中秋时的出行,还可以提前计划好,到时,可以尽情地观赏芜湖的美景啊。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芜湖中秋节天气预测具体情形:

中秋节前**

小雨

23℃~28℃

微风东风

中秋节当天

小雨

21℃~28℃

3-4级东风

中秋节后**

小雨

21℃~25℃

3-4级东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芜湖中秋节天气预测,再来看看芜湖美景如何?

鸠兹广场

*吸引人的是广场中心处拔地而起的高达33米的青铜雕塑,这尊雕塑是以芜湖古名“鸠兹”鸟为原型,加以艺术的夸张设计而成。九只姿态各异的鸠兹鸟,一只只都像振翅欲飞。顶端托起一只金球,仿佛是托起芜湖的希望。整个雕塑既庄严肃穆,又给人以艺术的享受。雕塑四周是几十枝喷出的水柱,色如银,形如剑,直冲天空,与青铜雕塑浑然天成为一幅“鸠顶泽瑞”的景观。

来欣赏这美景时,请再次了解好2014芜湖中秋节天气预测呢。

镜湖公园

公园内按功能分环湖亲水休闲区和生态观光两大部分。前者位于园之东部和南部,沿湖垂柳成行,亭台阁榭配置得当,曲桥风荷,相映成趣。湖中垒有三岛,桥堤相连,缀成一串明珠,可慢步前往,亦可泛舟登岛。贴水而筑的“镜湖堂”,位于三岛之中,是游人休憩、品茗、赏景的**去处。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的介绍中,了解了2014芜湖中秋节天气预测,不过,随着中秋节的到来,朋友还得多注意芜湖中秋天气预报。所以准备旅游的朋友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出门顺利。更祝你在芜湖旅游快乐,尽赏芜湖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