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长春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长春,我国四大园林城市之一,有“北国春城”的美赞,这里“春干夏湿,秋爽冬长”,每年中秋都在夏秋交换的月份9月,那么今年中秋长春回事秋高气爽还是有雨水光顾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2014长春中秋天气怎么样吧!

2014年长春中秋节天气(9月6、7、8日)

09月06日星期六白天晴25℃西北偏西1-2级;黑夜晴14℃东南1-2级

09月07日星期日白天晴25℃西北偏西1-2级;黑夜晴14℃东南1-2级

09月08日星期一白天阵雨20℃西北偏西1-2级;黑夜雷阵雨14℃东南1-2级

由于预报时间较长,可能存在预报偏差,尽请关注本网2014年长春中秋节天气有关信息

长春中秋历史气温回顾

参考天气网历史天气数据(查询》》长春9月气温、长春历史天气)回顾历年同期天气(9月6、7、8),1967年是同期气温*高和*低的一年,*高气温 30℃,*低气温为4℃,而近几年却没有这样的,基本平均气温在24至13℃之间,但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这三天都有降水天气出现,由于可能出现降水和较低的气温,大家要做好保暖工作哦!

中秋节长春旅游景点介绍:

净月潭简介:

净月潭位于长春东南部,距市中心12公里,景区内山明水秀,气候宜人,空气清新,一年四季景致不同。人工森林形成了包括红松、黑松、樟子松、落叶松在内的 30多个树种的特色森林景观,炎炎夏日时节,置身其间,浓荫蔽日,真有说不出的清凉熨贴。冬季景区内积雪深度约30厘米,是天然的滑雪场。此外还有高尔夫球场、水上娱乐等项目。新建成的净月广场,是集观光、休息、健身为一体的场所。有“亚洲**大人工林海”之称。景区内包括净月潭****风景名胜区、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和吉林省净月潭旅游度假区三部分。

面积33568平方米的"净月广场"既是休息、漫步、观光、健身的场所,又是游人集中、疏散的中心。随着潭水浴、沙滩浴、阳光浴的沙滩浴场建成使用;鹿鸣谷鹿苑、参园的对外开放;森林浴场科普系列游、寺庙古墓游、生态观光游等新的旅游项目的推出,每年都有大批游客来到这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