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哈尔滨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是我国的民族传统节日,2014年中秋小长假从9月6日到9月8日,9月是哈尔滨夏秋过渡季节,进入9月后寒潮天气增多,气温逐日下降,俺么2014哈尔滨中秋节天气怎么样呢?

2014哈尔滨中秋节天气(9月6、7、8日)

09月06日星期六白天晴19℃西南1-2级;黑夜多云9℃西南1-2级

09月07日星期日白天晴22℃西南1-2级;黑夜多云9℃西南1-2级

09月08日星期一白天多云21℃西南1-2级;黑夜阴9℃西南1-2级

由于预报时间较长,可能存在预报偏差,尽请关注本网有关2014哈尔滨中秋节天气

哈尔滨中秋同期天气回顾

根据天气网平均气温记录(查询》》哈尔滨9月气温、哈尔滨历史天气)显示,与2014中秋同期时间内平均气温为23℃~11℃之间,*高气温30℃发生在 1975年,在1976年曾有过同期*低气温4℃,不过*近三年内都没发生过这样的**低温和高温天气,不过白天虽然较为凉爽,夜间却需要加个外套咯。

中秋节哈尔滨旅游景点**:

**大街步行街简介:

**大街始建于一八九八年,初称"中国大街"。一九二五年被改称为"**大街",后发展成为全市*为繁华的商业街,沿袭至今。她北起松花江防洪纪念塔,南至经纬街,全长1450延长米,宽21.34米。其中车行方石路为10.8米宽。全街建有欧式及仿欧式建筑71栋,并汇集了文艺复兴、巴洛克、折衷主义及现代多种风格保护建筑13栋。一条小小的街道,含括了西方建筑史上*有影响的四大建筑流派,含括了欧洲*具魅力的近300年文化发展史,其含括历史的精深久远和展示建筑艺术的博大多姿,为世上少见。

1986年哈尔滨市人民**将**大街确定为保护建筑街路。1996年8月,市**决定将其改造成步行街。**大街历时十个月的综合整*改造后,于1997年6月1日正式开通,是目前亚洲*长*大的步行街。建成的步行街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她以其独特的欧式建筑, 鳞次栉比的精品商厦,花团锦簇的休闲小区以及异彩纷呈的文化生活,成为哈尔滨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街是哈尔滨现代的、历史的、文明的交织点,是哈尔滨人民的骄傲。一条街演绎了一座城市的文明史,一座城市因为一条街的繁荣而名扬中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