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杭州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苏杭出美女,杭州西湖之美,乃世人皆知。中秋月明之夜,泛舟湖上,尽可领略“烟笼秋水月笼纱”的诗般意境。在去年杭州西湖入选了中国*美赏月地,借着西湖的月光,与家人一同赏月该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那么2014年杭州中秋节天气怎么样呢?

2014年杭州中秋节天气(9月6、7、8日)

09月06日星期六白天阵雨32℃东南1-2级;黑夜雷阵雨26℃东南1-2级

09月07日星期日白天晴31℃东南1-2级;黑夜多云26℃东南1-2级

09月08日星期一白天阵雨31℃东南1-2级;黑夜晴26℃东南1-2级

由于预报时间较长,可能存在预报偏差,尽请关注本网2014年杭州中秋节天气相关信息。

杭州中秋历史气温回顾

参考天气网历年天气数据(查询》》杭州9月气温、杭州历史天气)显示,在过去的60年里,杭州9月6、7、8三天基本都比较凉爽,气温幅度在30至22℃之间,不过也曾经在1995年9月7日出现过39℃的高温天气。在12年至13年同期时间里都有过雨水天的光临,而今年的预报也有降水,很有可能影响赏月,请随时关注天气网*新预报!

中秋节杭州旅游景点**:

千岛湖简介:

杭州市千岛湖风景名胜区位于中国浙江杭州西效淳安县境内的千岛湖,东距杭州 129公里、西距黄山140公里,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景区内碧水呈奇,千岛百姿,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佳绝,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千岛湖以千岛、秀水、金腰带(岛屿与湖水相接处环绕着有一层金黄色的土带,称之名“金腰带”)为主要特色景观。千岛湖是中国*批***风景名胜区之一,也是中国面积*大的森林公园,是“杭州——千岛湖——黄山”名山名水名城**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