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合肥中秋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很多人都想在这**去哪里玩?合肥曾有“江南之*,中原之喉”之称,坐落在华东地区的江淮平原,就是长江和淮河之间,其中周边景点非常多,适合赏月的景点也非常多,比如岱山湖。那么,来合肥之前,请关注2014合肥中秋天气怎么样呢?可以方便中秋的出行。

2014合肥中秋天气(9月6、7、8日)

09月06日星期六白天晴28℃东南2-3级;黑夜晴23℃东南2-3级

09月07日星期日白天晴28℃东南2-3级;黑夜阵雨23℃东南2-3级

09月08日星期一白天晴30℃东南2-3级;黑夜多云23℃东南2-3级

由于预报时间较长,可能存在预报偏差,尽请关注2014合肥中秋天气相关信息。

合肥中秋历史气温回顾

参考天气网历史天气数据(查询》》合肥9月气温、合肥历史天气)回顾历年同期天气(9月6、7、8),此时的合肥还处于汛期,在2012年和2013年间都有降水出现,1995年是同期气温*高的一年气温达到39℃,而近几年气温都比较凉爽,只是降水时来,可能令今年赏月受到影响。

中秋节合肥了旅游景点**:

紫蓬山简介:

紫蓬山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西南,距合肥市区仅18公里,有“森林大道”与市区相通,紫蓬山拥有国家森林公园近百平方公里,**的风景名胜有紫蓬山、圆通山、周公山、大潜山,森林生态保持良好,全区拥有森林面积3500公顷,各种植物 470多种,栖息鸟类120多种,仅鹭鸟就有3万只以上。主要名胜古迹有:始建于三国的皖中名刹--西庐寺;西汉大将李陵之后代、三国魏将李典之墓;宋抗金名将葛升之墓;太平天国将领、重修西庐寺、明教寺的名僧袁宏谟故居;台湾*任巡抚刘铭传故居--刘老圩,淮军名将张树声、周盛波、唐殿魁的故居---张老圩、周老圩、唐老圩等。**景观还有:高21米的如来大佛、阿弥陀佛、药师大佛和高15米的弥勒大佛摩崖塑像、鸠摩罗什、五百罗汉塑像,以及白云寺、潜山庙、文昌阁、周瑜读书处、洗砚池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