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地标性建筑中原福塔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90元09:00—21:00(20:30停止售票)

交通概况:

公交:35路、46路、59路、129路、307路、727路、b17路、k812路,到航海路高速路口下车,步行至景区即可。

中原福塔简介:

中原福塔是河南省“十一五”规划的**工程,是省委、省**建设文化强省、发展文化产业的重要项目。电视塔占地141亩,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总投资8.36亿元,是河南省地标性建筑。

电视塔为全钢结构,建筑高度388米,是****高钢结构塔。外立面呈双曲抛物线状,外观新颖、结构*特、造型优美,空中俯瞰犹如盛开的梅花绽放在中原大地上。电视塔的设计理念是:塔座为鼎,寓意鼎立中原;塔身为古代的乐器组合“编铙齐鸣”,寓意着河南电视塔的宣传职能;塔楼五瓣盛开的梅花,寓意为梅开五福,花开中原。

在251米的室内观光层以及268米的室外观光层:北面可以欣赏郑州CBD会展中心等标志性建筑的迷人风姿,西面尽览郑州二七纪念塔,裕达国贸等郑州城市风光,南面可以看到造型*特的航海体育馆和绿意盎然的田园风韵,东可以一睹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现代化风采;天气晴朗时借助望远镜,可以南望新郑**航空港,北眺蜿蜒曲折的黄河、雄伟的黄河大桥,黄河风景区及炎黄二帝*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