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龙峡景区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成人门票:30元,

九莲洞:30元。

特殊人群:A.免费政策:1.2米以下儿童免票;70岁以上老人凭相关证件免费,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免票,残疾人免票。

B.优惠政策:身高1.2-1.4米购儿童票,60—70岁持身份证购老人票。8:00—17:00

交通概况:

郑州市中原路向西,过荥阳界第三个路口向右到310国道抵达小关镇,见指示牌向左,顺路标走约30分钟即到达景区(郑州距景区68公里,行车约1小时20分钟)。

九龙峡简介:

九龙峡位于盘龙山下龙尾大桥至卧龙湖坝,峡谷全长三公里,谷内“曲径通幽”,龙盘石、山泉、* 岩、峭壁、峰峦、瀑布、亿万年前的海底奇观等三十余处,另有桥中桥、潭上吊桥、观光溜索、休闲阁、儿童乐园、人文景观和配套设施等二十余处,游客自峡谷入口到终点至大约用三个小时, 尽揽峡谷美景。

在总长3公里的九龙峡景区,“曲径通幽”观景道两侧,龙盘石、山泉、*岩、峭壁、峰峦、瀑布、亿万年前的海底奇观等30余处自然景观,以及桥中桥、潭上吊桥、观光溜索、休闲阁、儿童乐园、水上娱乐项目和配套设施等20余处人造景观吸引了众多旅行社人员。而洞中套洞,洞底有潭,潭水穿洞,洞腹藏井,洞内有池,池中有洞的九莲洞绝妙景观,更是引来参观人员不断的赞叹声。

当春暖花开之时,盘龙山数百亩蹦蹦花竞相开放,犹如一个天然的大花园;金秋时节,漫山层林、色彩斑斓,仿佛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金色的果实等待您采摘。

风景区地处嵩岳北边,山势奇峻、林深树茂、水色清亮、植被丰富,峡谷内山水相伴、奇峰峥嵘、潺潺溪流常年清澈见底,流水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