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真不同饭店菜品简介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真不同”是洛阳市真不同饭店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商标。真不同饭店始创于1895年,迄今已有百余年历史,是中华***、中华餐饮名店、中国****、**餐饮名店。


真不同菜品介绍:

牡丹燕菜——造型美观,酸辣适口 洛阳肉片——肉片滑嫩,微酸利口 西辣鱼片——鱼片滑嫩,香辣利口 秘制八宝饭——色泽鲜亮,香甜适口 洛阳海参——酸辣适,形似海参

名人文化

**电视台的赵忠祥、沈力、杨澜、张宏民、李瑞英、刘璐、崔永元、**演员潘虹、侯耀文、石富宽、陈佩斯、古月、鲍国安、刘嘉玲、梁天;歌唱家李谷一等先后到真不同店品尝水席,并题词赋诗予以赞扬。原商业部长**到真不同店视察后题词“中州饮食真不同,为吾文化添光辉”。**作家李凖深有感触地写下“半生一回*,还是真不同”并提写了“真不同饭店”的招牌。**导演、表演艺术家谢添、蓝天野、李仁堂也题词“人好酒菜香”,烹饪理论**聂风乔品水席后题写“洛阳水席果真不同凡响”,毛主席生前秘书张玉凤题词鼓励“更上一层楼”,台湾政要林祥港以“美声远扬”赞美,***副主席江丙坤、**主席郁慕明品水席后题词“真实工夫,不同凡响”,****社白克明社长品尝水席后题词“洛阳水席真不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到店视察后挥笔题词“大烹神通”称赞真不同和洛阳水席。还接待服务了****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及军界王克、张延发、杨国屏、周玉书、杨国梁等将军。

品牌荣誉

洛阳水席和宫廷水席、武皇水席、盛唐国宴、风味独特,与众不同。一千多年来,上至皇帝,下至平民及现在的政要名家、名流和百姓都称其为“天下美食、行业典范”。被认定为“中国名宴”,荣获“**美食质量金奖”。

1973年周恩来总理陪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来洛阳访问时,品尝过水席第一道菜——洛阳燕菜后曾风趣地说:“洛阳牡丹甲天下,菜中也能生出牡丹花来”。

2006年被中国商务部授予河南省*批*批“中华***”称号。

2009年10月25日在第十届中国美食节暨第八届**美食博览会上,洛阳真不同饭店荣获“中华第一宴”称号。同时,洛阳真不同大唐盛宴荣获“中国美食十大盛宴”称号。

标签: 美食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