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国对战加纳比分预测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上,德国VS加纳比赛将开赛,届时双方比分将会是多少?德国这支悍队备受外界看好,然而德国VS加纳赛时海会不会再出现冷门呢?请看小编为你带来的德国对战加纳比分预测。

德国队近期10场比赛战绩

德国队在*近10场赛事中,战绩是7胜3平0负。在6月份*近3场赛事中,德国VS葡萄牙以4-0踢穿葡萄牙,德国VS阿美尼亚以6-1****5球,德国VS喀麦隆则以2-2战平。10场比赛下来,总共26个进球,7个失球,德国队这支悍队,近期的表现十分强势。

加纳队近期10场比赛战绩

加纳队在*近10场赛事中,战绩是4胜3平3负。但是10场下来,并不能全部作为参考,默默无闻的球队比较多。不过,就*近10场比赛的进球数——仅有9球,就可以看出加纳队的进攻性比之德国队是相差多少了,所以此次德国队在近10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获胜机会很大。

加纳队世界杯成绩

加纳队是在2006年**次参加世界杯比赛的,在与意大利、美国、捷克一起的死亡小组中成功突围,1/8决赛中被巴西队0-3淘汰。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加纳队成功闯入8强,并再次以2-1战胜美国队,不过在*后1/4决赛中被戏剧性地乌拉圭淘汰。

德国对战加纳比分预测

说了这么多,从此前战绩来看,德国队占有**优势,但是加纳队也并非一只乖巧的小绵羊,世界杯上冲入1/4决赛可以证明此队的潜力。但是小组赛**次比赛被曾经的手下败将美国队踢败,此次再面对德国队,胜算太小。

德国对战加纳比分预测:3-0,虽然此次世界杯上巴西等球队出现爆冷的情况,不过小编想来冷门应该不会出现在德国与加纳比赛上。

**阅读:

2014世界杯**场比赛结果如何

世界杯又爆冷 意大利0-1负于哥斯达黎加

世界杯29秒*快进球诞生 排名历史第五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