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又爆冷 意大利0-1负于哥斯达黎加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战中,意大利队爆冷0-1不敌哥斯达黎加。在央视点评比赛的张路认为,意大利队这场失败应归咎于准备不充分,哥斯达黎加则打出了强者风范。

张路直言,意大利队今天的状态如此低迷确实令人始料不及。“**场比赛表现很不错,这场至少应该保持水平,没想到下降的这么厉害,”他说,“只能解释为准备不充分,对困难估计不足了。”

他分析道,如果意大利是被偷袭了一个球导致失利,还情有可原。但今天哥斯达黎加**打出了强队的风范。

宫磊则认为,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说准备不足,这个解释确实很到位。“可能真的没把对手放在眼里,毕竟打平可以接受,”他说,“按以往世界杯的意大利的历程,都是慢热,关键时刻发力。”

宫磊认为,在被对手先进一球之后,意大利队下半场也作出了调整,加强攻击力,但打得太着急了。纵观全场,意大利队有几个机会没把握住,如果善加把握,可能比赛结果就会截然不同。

反观哥斯达黎加队则打得更坚决,反击点明确—坎贝尔加上路易斯。这二员大将今天发挥特别好,在下半场后段被换下以后,哥斯达黎加明显以防守为主。在角球、定位球进攻方面,哥斯达黎加也有进攻威胁。

张路也表示,哥斯达黎加打得很有章法,而意大利除了皮尔洛长传打巴洛特利之外,没有其他思路。“如果说准备不充分,*先是教练准备不充分,没有B计划。虽然后来上了卡萨诺、切尔奇和因西涅,但在打法上没有什么变化。”

**阅读:

世界杯:德国4-0胜葡萄牙

2014世界杯**场比赛结果如何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