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姐深夜被劫遭刀捅胸口 的哥率众堵住行凶男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夜晚,郑州晨曦出租车公司36岁的姐李晓丽,驾驶出租车行至郑州西四环二七区马寨镇口时,一名男子上车后声称要去*车站,但车行至航海西路郑少高速下桥口时,该男子却让停至路边小树林,遭到的姐反对,男子突然掏出尖刀,朝其胸口扎去。的姐受伤后拼命拦停路过的哥,的哥立即**,并又拦停一辆出租车请求帮忙,*终在市民的帮助下将男子制服,并移交给警方。目前,的姐李晓丽人虽苏醒但仍未脱离危险。

家人讲述:推掉饭局跑车营运途中遇险

昨天上午9时,在郑州市出租车客运管理处门口,记者见到了李晓丽的表姐杨朝敏等人。

“晓丽是俺姨家的闺女,俺俩从小一起长大,像亲姐妹一样。6月18日晚上,我打电话叫晓丽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可她却坚持要跑夜班车,说家里经济负担太重,想多挣点*给长年有病的老母亲看病。”杨朝敏说,10天前,晓丽的父亲因病去世,之前为给父亲看病,花了不少*,家里生活比较困难。晓丽的丈夫在外面打零工,两个孩子一个上初一,一个上小学四年级。60多岁的母亲,长年有病,天天需要吃药。

“开出租车的女司机,很少有人跑夜班,都知道不安全。可晓丽为了多挣点*养家,明知道有危险,仍夜里跑车。”杨朝敏说,晓丽家住新密白寨镇,两个月前才开始跑出租车。对于出手相助的哥,杨朝敏代表妹妹千恩万谢。“这次多亏了他们见义勇为,太谢谢他们了!”

的姐回忆:被男子扎伤后她拼命反抗呼救

昨天上午,经*救苏醒的李晓丽,断断续续讲述了被歹徒扎伤的经过。她说,6月18日夜里11点20分,她驾车经过西四环马寨镇附近,见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路边招手,便停车让其上了车。

男子上车后,声称要到郑州*车站。行至航海西路郑少高速下桥口时,男子让她把车开到路边的小树林里,李晓丽怀疑对方图谋不轨,让其下车。双方争执中,男子掏出一把尖刀,朝其胸口捅了一刀。她担心对方再捅,伸手与男子夺刀,并死死咬住男子拿刀的手。在与男子搏斗中,她看到一辆出租车超过去,立即踩油门追上这辆出租车,然后超到该车前面挡住该车去路停下呼救。

晓丽说,在危急时刻,多亏这名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出手相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由于当时失血过多昏迷,她不知道热心司机的姓名。

经晓丽家人多方查找,前天晚上,他们才知道,被李晓丽拦停的是一辆来自登封的出租车,牌号为豫ATC419,司机叫王洪宙,今年43岁。

的哥述说:的姐浑身是血逃下车,很快就晕了

据的哥王洪宙讲,当天晚上,他驾驶出租车,和车主苗顺平一起,从登封送一名山东乘客,到郑州*车站赶*车。夜里11时30分,行至航海路与西三环交叉口西侧**个十字路口时,后面一辆出租车突然超过来挡住去路。

“起初,我以为是自己的车出了毛病,同行发现后用这种方式来进行提醒呢。可下车后,我才发现对方出租车上,一名男子正用胳膊死死勒住女司机的脖子,女司机拼命挣扎,冲我不停地摆手和呼救,说车上有人*劫。我和那名山东乘客刚要拉车门制止,又听女司机喊:‘小心,这人手里有刀,不要靠近。’”王洪宙说,得知对方手中有刀,胳膊还勒着女司机的脖子,他和车上的人赶紧站在路中间赶紧向过往司机求助,同时拨打110**。

车牌号豫ATL956的出租车司机邓师傅说,当天夜里,他驾车行至航海路郑湾村口附近,看到路口西侧停了两辆出租车,车前还站着三个人在拦车。起初以为是出了交通事故,下车后才知道,一名女司机被一持刀男子扎伤了。

“我过去的时候,那名男子仍勒着女司机的脖子。后来围观群众越聚越多,有人甚至举着砖头,逼男子松手。浑身是血的女司机,趁机挣脱男子逃下车,但很快就倒在地上昏死过去。”邓师傅说,女司机下车后,他和围观群众立即堵住车门,将该男子控制在车内,等待民警赶来。

警方回应: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拘留的姐未脱离危险

昨天上午,记者在帝湖派出所门口,见到了晓丽驾驶的那辆出租车。拉开车门,车内血迹斑斑。白色的车座,也被染红了一大片。

民警说,由于晓丽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无法做询问笔录,也不能做伤情鉴定,此案尚无法准确定性。因犯罪嫌疑人承认持刀扎伤了晓丽,警方先以**故意伤害,将其*安拘留。待晓丽伤情稳定,能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时,警方再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医生说,晓丽的肺部有两处扎伤,一根肋骨被扎断,伤势较重。经过*救,人虽苏醒却未脱离危险,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救。

出租车公司:同事争献爱心,祝福的姐早康复

昨天上午11时,记者来到李晓丽所在的郑州晨曦出租车公司。此时,该公司正在为她举行募捐活动。许多同事听说她的遭遇后,专程赶到公司为其捐*献爱心。

一名姓王的司机说,他接到公司发的短信后,才知道同事晓丽出事了。晓丽家生活困难,作为同事,他理应伸出援助之手,并祝福她早日脱离危险,康复出院。据负责捐款活动的工作人员说,当天上午,已经有60多名司机赶过来,为晓丽捐了*。

该公司总经理说,前天凌晨,在听说晓丽被歹徒扎伤的消息后,公司立即派人赶到医院表示慰问,并发动员工为其捐款。同时,向客运管理处的领导进行汇报,希望管理处能够给她提供一些资助。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