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鸣湖旅游相关信息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雁鸣湖生态风景区水林交融,农产、水产丰富,具有*特的田园风光魅力。经过几年的发展,如今已日趋成为中牟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

简介:

雁鸣湖景区原是黄河引水工程的沉沙池,小浪底水库建成后,雁鸣湖水利灌溉和沉沙功能逐步衰退,因低地积沙逐渐形成湿地性湖泊。大面积芦苇的生长,吸引了大雁栖息,后命名为雁鸣湖,目前是郑州旅游东部面积*大的水域和湿地,整个湖区由东湖、中湖、西湖三部分构成。

开放时间:

夏季售票处营业时间为07:00——18:30;
冬季售票处营业时间为07:30——18:00。

门票:

成人票:20元
儿童票:10元

地址:中牟东漳乡

自驾游:郑州市内驾车方案详情1)沿连霍高速公路行驶44.5公里,左前方转弯2)行驶3.7公里,左转3)行驶300米,到达终点静泊山庄

公交:自郑州客运东站乘公交至中牟,而后换乘直达景区的公交。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