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阿尔山端午节天气预报情况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阿尔山每年吸引着众多旅客到此一游,今年端午节也不例外,那阿尔山端午节天气怎么样?2014年阿尔山端午节天气预报情况?

2014年阿尔山端午节天气预报:

05月31日 星期六白天晴20℃西北4-5级黑夜晴12℃西北3-4级

06月01日 星期日白天多云25℃西北4-5级黑夜阴10℃西北3-4级

06月02日 星期一白天阵雨23℃西北4-5级黑夜晴10℃西北3-4级

阿尔山滑雪场简介:

阿尔山滑雪场坐落在群山和森林环抱中,位于阿尔山市温泉街城区两侧,是具有国内**水平的***滑雪场,是国内*好的滑雪场之一。经过国家滑雪队的认真考察和亲自体验后,阿尔山滑雪场已被确定为国家滑雪队训练场地。

阿尔山滑雪场由比赛训练场和滑雪娱乐场两大部分组成,滑雪比赛训练场是按照**比赛标准设计修建的,有高山跳台、越野、自由式比赛训练场,滑雪娱乐场的雪道面积达9万多平方米,东山滑雪场、西山滑雪场都安装了索道,配备了造雪机,以及供滑雪人员使用的雪地摩托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