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去哪儿?重庆最值得探访的风景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景众多,其中40处曾被评选为“*值得探访的风景”。端午小长假将至,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昨天发布《重庆*美风景地图》,你可以看看还有哪些地方没去过,趁机去游玩放松。

这40处风景涵盖了山、桥、溪流、草场、峡谷、温泉、瀑布、湖泊、森林、溶洞、山路、古镇等12个类别,不但有大量**的热点景区和成熟景点,还包括大众视线之外的自然、原生景致等,颇受市民认可。

巫山十二峰

江北六座:自西向东依次是登龙峰、圣泉峰、朝云峰、望霞峰(神女峰)、松峦峰、集仙峰。江南六座:自西向东依次是飞凤峰、翠屏峰、聚鹤峰、上升峰、起云峰、净坛峰。其中,以神女峰*为出名。

重庆四大温泉

早在抗战时期,重庆东、西、南、北四大温泉便闻名全国,其中以北温泉*为出名。四大温泉,东泉在今巴南东温泉镇,西泉在今铜梁,南泉在今巴南南泉街道,北泉在今北碚嘉陵江温塘峡中,有**的温泉古寺。

重庆*大的两个湖泊

重庆*大的人工湖是长寿湖,其前身是50年代修建的狮子滩水库。重庆*大的天然湖泊是位于黔江区的小南海,系1856年地震山崩堵塞溪流而形成的地震堰塞湖,四周秀峰环列,湖内碧水绿岛,湖光山色,秀丽如屏,誉为“深山明珠”、“蜀东西湖”,同时也是国内保存***的一处古地震遗址。

重庆四大天然草场

重庆的天然草场多分布于渝东南、渝东北的中山地区,四处*知名的天然草场分别是武隆仙女山草原、石柱黄水千野草场、巫溪红池坝草场、城口黄安坝草场。

重庆*美溶洞

分别是武隆芙蓉洞、丰都雪玉洞、渝北张关水溶洞、巫山老龙洞。

**阅读:2014年重庆端午节天气预测

标签: 旅游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