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温州端午节天气情况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温州是浙江省的地级市,为沿海港口城市,你了解2014温州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吗?一座充满魅力与梦幻的城市,那么小编就来介绍2014温州端午节天气情况,供大家参考。

2014温州端午节天气情况是: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高温:31℃西北风3-4级,夜间多云低温:19℃东南风3-4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高温:30℃东南风3-4级,夜间晴低温:21℃南风2-4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阴高温:31℃西北风3-4级,夜间阴低温:20℃西北风3-4级。

小编再补充温州的概况以及景点:

1.温州,是一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中国沿海九个港口之一。公元323年,**学者郭璞选址始建温州城。相传建城时,有一只白鹿衔花跨城而过,所到之处一片鸟语花香、祥云腾飞,故名“鹿城”。“东瓯山水甲江南”,温州旅游资源极为丰富。除了有五潭二井之秀、九狮一象之奇的仙岩、峰险洞幽的百丈?、“动植物**”之称的乌岩岭自然保护区、我国东南沿海大陆架上*大的沙滩-渔寮大沙滩等。

2.温州还是一个改革开放较早的**城市,是我国**的现代化商贸港口城市。这里商业经济相当发达,专业市场遍地开花。温州人几乎家家户户经商,开办的公司遍布五洲四海,“温州模式”、“温州速度”、“温州商人”,享誉海内外,“温州商会”更是遍布**。

3.温州游玩娱乐项目,作为早期开放的沿海城市之一,温州的娱乐产业发展迅速。市内遍及舞厅、网吧、KTV、保龄球馆、影剧院等多种娱乐场所。温州市区现在有大南门和下吕浦两个*热闹的商业圈,朔门街是市区北面新开发的仿古街,街内小店和小酒吧是特色,尤其是一家名为没事吧的小酒吧,更是以丽江的酒吧为模板。

温州是一座充满智慧与故事的城市,2014温州端午天气情况是人们到温州旅游的重要依据,在端午节到温州这座充满活力与**的城市看看,收获一定不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