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荆州端午节天气预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荆州是春秋战国时楚国都城所在地,位于湖北省中南部,长江中游两岸,江汉平原腹地,是湖北省五大区域性中心城市之一,***公布的*批24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端午节的时候是荆州旅游的高峰期,端午节的时候荆州天气又是怎样的呢,还不清楚的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2014荆州端午节天气预报具体如下: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雨231℃东北2-3级黑夜冻雨19℃东北1-2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32℃东北2-3级黑夜多云17℃东北2-3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中雨30℃东北2-3级黑夜中雨18℃东北1-2级。

2014荆州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荆州古城,荆州位于湖北省中南部,人们时常说的俗语“大意失荆州”,出典就在这里。在荆州,有许多古迹都是跟三国故事有关的。荆州保存着众多的名胜古迹,其中*有名的就是荆州古城,该城保存完整,里面有玄妙观、关帝庙及铁女寺等。

荆州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城西门。长江航线、宜黄高速、荆襄高速可达。距武汉市200公里、宜昌市90公里。为1958年辟建。是一座融陈列展览、宣传教育、文物保护、田野考古、文物收藏、科学研究为一体的地方综合性博物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