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厦门端午节天气怎么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光阴迅速端午即将到来,利用这个时间到厦门玩一玩总不错,你知道2014厦门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吗?大伙是不是已经在计划端午期间去厦门呢。小编就来介绍2014厦门端午节天气怎么样,供大家去厦门参考。

2014厦门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呢: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阴32℃南2-3级黑夜阵雨25℃西南3-4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30℃南3-4级黑夜晴26℃西南2-3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晴31℃南4-5级黑夜晴27℃西南2-3级,

知道了厦门端午节天气之后,笔者再来补充厦门周边旅游景点的介绍

1.日光岩,日光岩位于厦门市鼓浪屿中部偏南,是由两块*石一竖一横相倚而立,海拔92.7米,为鼓浪屿*高峰。日光岩俗称"岩仔山",别名"晃岩",相传1641年,郑成功来到晃岩,看到这里的景色胜过日本的日光山,便把"晃"字拆开,称之为"日光岩"。日光岩游览区由日光岩和琴园两个部分组成。

2.鼓浪屿,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隅,与厦门市只隔一条宽600米的鹭江,轮渡5分钟可达。岛上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有鸟语花香,素有“海上花园”之誉。

3.五老峰,五老峰位于南普陀寺后面五个山头,峥嵘凌空,时有白云缭绕,云下丛林葱郁,隐约如垂长须,远远望去,好像是五位须发皆白、历尽人间沧桑的老人,翘*遥望茫茫大海,是厦门八大景之一。

不论何时旅游必须注意人身安全,当然更要注意天气情况。那么2014厦门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就是很重要的旅游常识,俗话说未雨绸缪,出门先看天没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