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越南端午节天气怎么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越南的悠闲可以与成都媲美,你知道端午节越南天气怎么样吗?越南人很注重享受,旅游景点也很多,小编就来介绍端午节越南天气的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一、越南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呢?

5月31日,晴33℃~25℃,2-3级,南风。

6月1日,晴32℃~24℃,微风,南风。

6月2日,多云34℃~26℃,3-4级南风。

二、然后我在补充越南的**景点:

1.草禽园是东南亚*富盛名的动植物园之一,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草禽园占地32公顷,分动物和植物两大区域,这是草禽园名字的由来。园内经常有当地中小学生集体参观,甚至还有幼儿园小朋友。植物园种植了在越南生长的绝大部分热带植物,是一座万紫千红、争奇斗艳的大花园,点缀以假山、亭台、盆景,令人心旷神怡。

动物园养育着数百种珍禽异兽,如象、虎、狮、鹿、犀牛、鳄鱼、山猫等;在爬虫馆中可以见到很多奇形怪状的蛇和蜥蜴;猪、兔、羊等家畜也占有一席之地,非常有趣。门票8000越南盾。开放时间:7:00-20:00。草禽园在**郡(东桂地区)东北,历史博物馆和西贡河之间.坐出租车从范五老街到草禽园车费约15000越南盾,稍稍超出起步价。

2.莲潭水上公园会让你感受到一些奇异的乐趣。椰子壳做成的*大动物在CD盘制成的动物面前,只是小巫见大巫。公园内风景优美的花园里点缀着湖泊、小桥和宝塔。在这里你还会找到咖啡馆、纪念品商店、过山车和一个位于*大低温室内的冰冻奇观。在周日午后的草坪上,会有三两个人在小睡,而另外一些穿着婚纱服装的人则在忙着让专业摄影师拍摄婚纱照。这里**游手好闲的,而且还是很庞大的,就是一对被锁在一个狭小围栏里的大象了。

越南人有一些悠然自得而且会享受,在端午节的时候有不少朋友准备到越南逛逛,所以就关注端午节越南天气怎么样,那地方的确很热,一定要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